close
店名:鴨肉東粉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貞路(靠近SOGO)

電視節目時尚玩家介紹他是10多年的老店
在永貞路上店招牌是藍底白字 "鴨肉東粉"
老闆把鴨肉切的薄薄的,還有先去骨
看起來就很好吃
介紹說湯頭很好喝,喝了回家不會一直想喝水
讓我很期待他的湯

第一次去是週日下午三點半左右
才在門口停車而已老闆就對我們說,今天賣完嘍
第二次去吃挑平常日晚上的時候
大排長龍,從店內排到騎樓排到人行專道
看到這排隊的人潮,我放棄了,決定下次再來吃
第三次去的時候,"本日公休" 貼在門口
第四次去吃的時候是週六中午12點整
排隊排到騎樓了,本來我又不想排隊了
可是祐說排這麼少人你不吃,你以後來也吃不到啦
於是耐著性子排隊吃鴨肉冬粉

一碗鴨肉冬粉 45元
不算太大碗一開始我是這麼想的
可是等我吃飽我就覺得,對一個女生而已很足夠的分量了
鴨肉我覺得還好,就是去了骨頭比較方便吃,鴨肉份量並不多
(可能吃過嘉義的鴨肉太好吃,所以就覺得他普通吧)
不過冬粉好吃,是有嚼勁那種,不會爛爛的
湯頭則是最棒的,喝的出來是老闆用心敖的湯
想喝湯可以再拿去請他加喔

如果他不用要排這麼久的隊,我想我會常常去光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