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潮州肉圓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大新街
樂華夜市對面大新街裡頭,某一死巷裡面

蒸的肉圓我超喜歡吃,看了電視節目時尚玩家介紹後,超想吃的
跟我家附近的肉圓比起來,看起來就是超道地的
四神湯不是用豬腸,是用豬肚 (因為老闆懶得處理豬腸啦~~! XD)
一定要找時間去試試看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是週日下午四點左右
地點很好找,因為巷子口有一個燈籠樣的招牌指示(還亮著燈)
一進去下一跳,因為排隊的人好多,將店門口團團圍住
後來才知道是有一個團體去吃,所以老闆忙不過來
等那群人走了之後,就不用等那麼久了
不過客人還是源源不絕,有人進來有人出去
流動性非常高,生意非常好

由於我是南部人,所以我很懷念屏東"蒸的"肉圓
也很懷念南部的醬料 (因為我不喜歡粉紅色的醬)
這家真的是非常傳統的屏東肉圓
皮薄餡多,非常好吃
醬是老闆特調的,我非常的喜歡
不過我口味偏淡,或許有人會覺得太清淡吧
四神湯則是料多實在,放了很多豬肚
我想他會變成我常常去光顧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