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鱔魚麵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貞路 (靠近SOGO)
在永貞路上三媽臭臭鍋附近

這間是在批踢踢雙和版上看到有人推薦
然後小燕去吃過了也跟我推薦
本人高雄的家後面市場就有一家超級好吃鱔魚麵
每次去一定要排隊排好久好久(至今還是)
沒有排半小時到一小時的時間是吃不到的超好吃鱔魚麵
我家的人都超愛吃可是卻很少去吃
因為排隊實在是排太久了 orz
永貞路這家推薦者說"他的柴魚湯非常的好喝"
看到這兒我就很想去嘗試了
一來很懷念好吃的鱔魚麵,二來我對柴魚湯最沒有抵抗力了
我曾經因為喜歡某家便當店附的柴魚湯而常去吃那家便當店 XD
不過有個但書,一盤要100圓,價格相當昂貴
有錢的時候可以去吃吃

這家剛剛好在鴨肉冬粉的正對面
第一次去吃鴨肉冬粉沒吃到,就去對面吃鱔魚麵了
他有分乾的和濕的鱔魚麵
濕的就像是我在南部平常在吃那種,一盤90元
有點燴麵的Fu,酸酸甜甜鹹鹹的,是我印象中的鱔魚麵醬汁的味道
雖然也是吃的飽,可是看起來是小盤了點
乾的鱔魚麵一盤100元,麵比較多,雖然乾乾的也很有味道
最後,他附的柴魚湯真的很好喝,
老闆也會貼心的幫你再加

基本上東西蠻好吃的,只是真的太貴了
高雄我家後面那家現在還賣1盤50元
而且三個人買兩盤就夠吃了,份量超足夠的
幾叫起來這家真的太貴了
所以只能有錢時去解解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