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An Burge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7號
電話:(02)2100-2862

這是幾個月前的食記,因為最近吃了幾家漢堡店
我覺得An Burger的 C/P值真的蠻高的,所以決定補上這篇食記
有機會再寫寫其他漢堡店來做比較

這家漢堡店位於巷弄之中,所以沒有非常的好找
確切位置在晶華酒店對面的巷子裡面
用餐時間很還挺多的,最好先打電話訂位
不過根據我幾次去用餐的經驗,他們電話很難打的通
不曉得是什麼原因=..=

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點了,
牛肉漢堡 $160元
如果胃口比較大可以點,
雙層牛肉漢堡  $200元
多了一大塊肉,包準你飽飽飽

他們的牛肉漢堡很厚,第一次看到就想,會不會煎的很乾呀
實際上,完全不會,咬下去還很"啾西"
這是我最大力推薦的部份

第二次去吃點了,
迷迭香雞腿漢堡  $180元

既然用的是雞腿肉,好吃自然不在話下
加上她調配的醬汁,也是好吃
剛送上來雞腿皮酥脆酥脆,咬下去肉汁溢出
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也有
牛雞雙拼  $240元

無法在牛肉與雞肉間做選擇的你,雙拼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除了這些比較原味的漢堡之外,還有墨西哥醬的口味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讓你吃不膩口

她的薯條炸的很酥很脆,份量也很夠
夠到...最後大家推來推去的,因為已經吃不下了啦

當然有附一些基本款的飲料,其他飲料則可折扺
也有其他的餐點,等我下次去吃的時候,在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