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2.13
人,往往努力的追求夢想,追求幸福。
可是,真的!不是追求就能夠擁有,就能夠實現。

追求的過程有希望 追求的結果有破滅。
雖說 幻滅使人成長,但不懂的是, 成長的意義在哪裡?
一次幻滅得到一次教訓、學習,讓你在下次,更能面對問題。
但,這到底有什麼意?
問題總是不斷浮現,推陳出新,在你意料之外。

有人說,
"若我們能不再回想過去的痛苦,只好好的活在無苦無礙的現在,
那麼,人的煩惱必定會減少。"
有人說,"若沒有期望,也就沒有所謂的失望。"

那我停止回想過去的不快樂,不再希冀的所謂的夢想,
為什麼找不到快樂的理由?

我相信,幸福俯拾即是。
只是溫暖的太陽,一朵小花,甚至是一陣你喜歡的風吹過,
都能令人感到活著的喜悅。

只是這些無意的幸福是這麼容易得到,
但偏偏你最想得到的幸福、支柱,卻是無法追求到的 ~~那是來自於"人"的支持!
如果能不需要別人的支持,或別人賦予我們存在的價值,那也就沒有群居的必要了。
那麼,離群索居,只要有太陽、有花、有風,我們就會活的很快樂...

**********************************************************************


曾經,這是我的想法
或許那時的我很獨立,或許對人性有些失落
或許...是需要來自於人的支持吧

現在的我覺得,
"只有在得到認同的時候,人才能夠變的更溫柔"

有了家人的支持、朋友的關心、愛人的照顧
有了這些人的認同,你的心才會柔軟
才會有了願意付出的心,
才會自然而然的釋放出你的溫柔

以前我曾經以為,無牽無掛,就會快樂

現在的我認為,人要被愛,才會懂得愛人

要被付出,才會更加付出
懂得付出...才是最幸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