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holas-gercken-68820-unsplash Photo by Nicholas Gercken on Unsplash.jpg

                                                                                              Photo by Nicholas Gercken on Unsplash

我知己跟我說,還好我和他是在同一個星球
所以很容易就懂得彼此的想法,也因此成為彼此的知己

其實大部分人都活在自己的星球裡,跟自己活在同個星球的人...實在少之又少
而且也不一定遇的到,
因此,大家都講著不同星球的語言,
所以很難將自已的語言原原本本的傳達給對方。

因此就有一種所謂的 "誤會" 產生了
自從我知己跟我講了"同一個星球"的故事之後
我開始把 "誤會" 當作一個在正常不過的事情!
人與人之間很容易產生誤會...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所以要溝通...要花時間...要有耐心...心臟要堅強一點...

後來又經歷過一些事情,發現...
即使面對面溝通都有可能產生誤會、誤解
更不用說MSN、簡訊等等...簡短的文字敘述了
也造成我越來越不喜歡使用 "MSN" 這種溝通的工具

總之,我是支持講話直一點
雖然有時傷人,但至少可以讓人明瞭你的意思
而不會有其他的曲解、誤會

--

你跟我是否是同一個星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