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三百二十九天前,
蟄伏了三個禮拜又兩天,戒了MSN、BBS,關了手機,讓世界與我無關。
接著,
買了兩件新衣服,剪了頭髮,重感冒一場然後痊癒,
我知道我已經不一樣了,已經不是那個心心念念著他的我了。

停止跟自己的心對話,我擁有從來沒有過的安靜,
心裡的某部份停滯了,臉上少了過悲過喜的表情,
以自己為中心畫了個圓,圈圈內沒有半點聲音,
只見圈外的紛亂吵雜脣形蠕動,太遠太遠,我感受不到。

我喜歡這樣的距離,只剩寂靜將我緊緊包圍

停止了寫信的習慣,關閉了網誌、相簿,電子報停發,
停止跟朋友談論心底的感情,停止去思考不懂的為什麼,
在身上做了小小的標記,提醒自己,一定一定一定要讓他過去…

就像是催眠一般,不斷的告訴自己:可以的,你可以的,你一定可以的…

如今將小小的標記移除了
彷彿輕輕鬆鬆、自然而然的,我做到了 let him go
只不過,戒除舊有的習慣,養成新的習慣
大概只有癮君子才了解,不喝一杯咖啡,是怎樣的折磨

開了新的網誌,但我已不是那個掏心掏肺的我了
不再苦苦的追問為什麼
(總是這樣的,只要不是自己想聽到的答案,通通會變成藉口)
口中說的,手上寫的,將不再是自己的故事
做個善於聆聽的人,做個只會說故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